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汉沽:以考促学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有收获

2019-11-09 00:50:5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汉沽管理区扎实组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规定篇目,认真组织个人自学,其间,印制“口袋书”1.2万余册,购买学习用书5套。主题教育办公室坚持下沉一级,赴基层党支部,特别是农村、社区党支部,开展实地督导50余次。

为检验学习成效,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近日,该区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各基层党委集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全区各个领域2100余名共产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占全区党员总数的78%。此次测试活动坚持从基本学习点入手,突出强化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初心使命”等平时热点内容;坚持以中坚骨干力量为重点,参加测试活动的全部为各个领域的中青年共产党员;坚持“严”字当头,测试全部采用闭卷形式。

下步工作中,该区将紧紧围绕“四个贯彻始终”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教育,特别是广泛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陈鸿鹏)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