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活动在线>>

​“棋圣”聂卫平将来唐山与小棋手“过招”

2019-11-07 15:15: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11月6日获悉,唐山市将于11月23日举办“新浪杯”寻找围棋小先锋全国少儿围棋赛唐山站比赛,届时,“棋圣”聂卫平将到现场与小朋友们“过招”。

此次比赛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按棋力水平分组进行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制,电脑编排,共七轮。成绩计算:按积分高低进行排名,如遇积分相同,则按照“(一)对手分;(二)直胜;(三)逐轮递减;(四)警告”的顺序进行破同分,轮空或对手弃权按胜局计算。比赛用时:对局双方每人30分钟包干。凡开赛后15分钟内未在自己的座位上就坐按弃权处理,弃权两轮者不再编排。

此项赛事在北京开幕后,陆续抵达唐山市及上海、南京、无锡、襄阳、深圳、西安、贵州、天津等城市。(记者杨文进)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