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无人机带你领略奋战中的迁曹

2019-11-06 17:4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迁曹高速雷庄互通立交至沿海高速段保通车建设,工程紧,任务重,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成立前线指挥部,明确职责,科学组织,优化方案,多措并举,抓好工程建设。在热火朝天的迁曹高速建设现场,邢台路桥迁曹项目部全体人员发扬公司铁人精神,立军令状,铮铮誓言,全力以赴奋战迁曹,确保通车目标实现。迁曹高速不仅为唐山市曹妃甸区的崛起贡献力量,更是辛勤耕耘,砥砺前行,绘制河北高速壮美蓝图的见证者,让无人机带你领略奋战中的迁曹。

焊接工人精益求精

每个焊接人员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并经过现场考核,施工前严格执行安全技术交底,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安全、技术交底进行操作,确保搭接足尺、焊缝饱满。

 "沥青混凝土k55+183~k55+490左幅铺筑" 

"沥青混凝土k55+183~k55+515右幅铺筑"

沥青路面摊铺机均匀直线慢速行驶,采取两台摊铺机梯队作业,采取热接缝工艺,严格控制沥青混合料的摊铺温度,摊铺过程中随时检查高程和厚度,并及时反馈操作手予以微调。按照试验段确定的压实机具及组合方式,匀速前进,按照初压、复压、终压三个阶段进行,初压不少于2遍,整平和稳定混合料,复压4-6遍使混合料密实、稳定、成型,终压2遍以上消除轮遍迹,最后形成平整、密实的沥青路面。

 "水稳基层54+440--k55+067左幅摊铺碾压1" 

"水稳基层54+440--k55+067左幅摊铺碾压2"

水稳基层施工分层摊铺、分层碾压、分层检验,保证每层足够的厚度,成型后予以洒水覆盖养生7天,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赤曹国道分离立交桥面施工

奋战迁曹,重在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只有采取更加科学、严格的考核方法抓好落实,营造项目部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奋战迁曹,就要目标一致,对标先进,互相促进,把成绩单做厚,提高加速度。

岳家河大桥桥面施工

迁曹高速项目部严格按照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前线指挥部决策,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推进,对标对表,用务实之精神、奋斗之热情,掀起奋战潮,唱响振兴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