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2019-11-03 09:54:4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副市长张月仙率领唐山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大会,500多种名优特农产品在会上展示展销。

本届农交会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由廊坊市政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主办,会期3天。展会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突出“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办会主旨,精心设置了贸易展览、高端论坛、会中活动3大板块,共有15个专题展、5项高端论坛和6项会中活动。

副省长时清霜等领导在副市长张月仙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唐山特装展区,并对唐山农业的发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本届农交会,唐山市的精品特装展区面积350平方米,邀请了河北美客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施而得肉制品有限公司等14家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驻场展销,并展出唐山地区名优特农产品2000余件,囊括了粮食、油料、加工产品等七大类500多个品种;综合展区及企业展区200多平方米;此外,还利用近100平方米面积搭建了智慧农业主题展区,充分展示了唐山市农业产业化、信息化、现代化发展成果。

本届交易会上,唐山市在现场发布农业招商项目108个,推介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130家。全市近百家参展企业共实现销售额0.6亿元,实现销售收入400余万元。上海东方希望滦州畜牧养殖场项目和中粮家佳康河北产业园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两个项目在会上正式签约,签约项目总计23亿元。(记者齐福臣 通讯员王亚男)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