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与秦皇岛分院 携手检验 保企业平安

2019-11-01 16:4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书记刘红星带领3名技术骨干,与秦皇岛分院院长吕捷、副院长秦玉江以及锅炉部部长苗红章共同为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的两台100MW,350吨重的发电锅炉进行在线检验。

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第一家生产宽厚板的民营企业,年产钢和钢材300万吨。发电锅炉的在线检验一般采用资料审查、宏观检查、见证功能试验等方法进行。为减少企业损失,高效开展检验工作,唐山分院检验人员提前与秦皇岛分院和企业进行了沟通,对相关资料进行审查,制定针对性的检验方案。

图为唐山分院书记刘红星及秦皇岛分院院长吕捷现场指导水处理设备使用及维护工作

在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严格按照检验方案开展工作,其中水处理检测小组由唐山分院书记刘红星带队,在检验过程中对水处理设备以及水质化验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有效排除了锅炉水质方面的安全隐患。在集控及宏观检测、见证功能试验中,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共发现四处安全隐患,其中远程摄像机摆放位置不当、集水管堵塞、给水调节阀泄漏当天处理合格,支吊架变形、保温破损也已在检验过后及时进行了整改。


图为唐山分院检验人员正在进行检验

检验人员以最严格的工作态度、最快的检验速度完成了检验,在落实检验工作质量,保障设备安全运行的前提下,确保了企业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刘海杰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