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圆满承办 “唐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电梯双控机制建设暨电梯使用单位法人(负责人)培训”

2019-10-29 15:4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分院圆满承办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电梯双控机制建设暨电梯使用单位法人(负责人)培训”

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5日,为顺利推进我市电梯安全风险辨识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以下简称“双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提高电梯使用单位电梯安全管理能力,唐山分院承办了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电梯“双控”机制建设暨电梯使用单位法人(负责人)培训”活动。

图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采用轮训形式,由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通知各县区所有电梯使用单位法人或负责人根据培训计划轮流参会。在培训过程中,我分院检验人员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刻讲解并解答,明确了电梯安全风险辨识管理何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提高了电梯使用单位(负责人)电梯安全管理能力与意识。同时为大力支持市局相关工作,我分院已免费为参会人员办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证书。(李硕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