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完成纵横钢铁起重机首次定检工作

2019-10-29 15:4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唐山分院为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进行了起重机设备首次检验,此次检验共涉及13台冶金起重机。

图为唐山分院正在为起重机进行检验

为减少企业损失,唐山分院检验人员提前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协调沟通,合理制定了检验方案及流程,并根据时间、人员、现场等因素,将待检起重机械分区域进行年检。在检验现场,炼钢厂起重机需在高温、吊装铁水、钢水等危险环境下作业,设备和作业人员面临着客观的安全威胁,我分院检验人员不畏现场高空、粉尘等恶劣环境,对现场检验的13台起重机逐个进行检验,将发现的问题隐患与现场人员面对面交流,同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及工作建议,企业积极整改,已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检验结束后,我分院检验人员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检验工作交流会,将发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汇总,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措施。(江旗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