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数千人快闪 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

2019-10-29 12:2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2日,唐山市组织数千名各界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到李大钊纪念馆缅怀先烈,并同步进行了《不忘初心》音乐快闪活动。

当日上午,坐落在唐山市乐亭县的李大钊纪念馆广场前歌声嘹亮、场面庄严。伴着富有唐山地域韵味的乐亭大鼓前奏,前来学习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数千名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音乐快闪活动中。

为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紧密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各行业优秀党员代表到李大钊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并同步进行了《不忘初心》音乐快闪活动,将此项活动作为唐山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步曲中的“秋之硕”篇章,以新颖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现唐山发展的巨大成就、党员群众的昂扬风貌、不忘初心的深情告慰和继往开来的壮志豪情。

拍摄现场,党员代表、歌手和各界群众满怀崇敬,向党的创始人李大钊同志雕像敬献花篮,饱含深情唱起“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将“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作为对革命先辈最庄严的告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最美的中国道路跟党走,全力干好本职工作,做好群众表率,为更多的人谋幸福。(燕都融媒体记者刘丁)




 



责任编辑:刘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