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安重拳出击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2019-10-24 11:24:1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联合行动启动以来,迁安市立足重点问题,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深入开展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主体全面排查。

一是打基础,建章立制。成立联合行动组和7个整治组,制定《实施方案》,建立部门之间联络人制度;建立任务清单,明确五项重点任务、24个重点问题和整治措施;建立工作台账,明晰预期整治成果,统计阶段性整治成效;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全力推进联合行动。

二是聚合力,组织全面排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700人次,检查食品(食用农产品)、药品生产经营场所631家次,抽检各类食品580批次,新发现不合格食品8批次;对主要蔬菜生产基地定量检测23个,定性检测190个,开展“瘦肉精”检测尿样2353份,所有检测结果均合格;查办食品药品案件20起,结案4起,罚款到位2.6万元。

该市将继续聚焦保健食品、校园食品、食用农产品、药品等重点问题,针对重点地区、重点品种及重点企业,突出整治线条顽疾,出重拳,治痼疾,营造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零容忍”的社会氛围,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马士利)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