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本周日(10月27日)唐山古冶区有招聘会

2019-10-22 17:49: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唐山市古冶人社发布《关于举办2019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的通知》,定于2019年10月27日(周日)上午9:00至11:00举办专场招聘会。原文如下:

古冶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19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为给用人单位和未就业人员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双向选择的平台,拓展失业人员就业渠道,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现定于2019年10月27日(周日)上午9:00—11:00举办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1、用工单位:区内外有招聘需求且规范用工的单位均可进场招聘。

2、求职者:高校毕业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等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二、单位参会办法

1、用人单位须提供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填写《招聘单位岗位需求登记表》。

2、报名地点:区人力资源市场(唐家庄爱民路与震兴道交叉口)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4日。

3、古冶人社局官方微信、古冶人才网联合为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4、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向参会单位、求职者收取费用。

5、咨询电话:0315-3524515

电子邮箱:gyrczx@126.com

网址:www.qlmrc.net

官方微信平台:gyrswx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