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第三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在唐山开幕

2019-10-22 16: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第三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在唐山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王育民)今天上午,第三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在唐山开幕,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成员单位以及相关文化旅游机构、工业和信息化机构等400余人参加大会。

本届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市政府主办,主题为“工业旅游:城市更新绿色发展”,主要内容包括工业旅游发展论坛、唐山工业旅游项目观摩等。

会上,宣布了新加入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的单位名单,至此联合体成员单位达到71家,并发布了《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唐山共识》,对评选出的“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城市”和“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企业”进行了颁奖,签订了《腾讯助力中国工业旅游品牌计划战略协议》。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由唐山市发起创办并连续承办了3届,为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成员单位搭建了展示、交流与合作的优质平台,助力挖掘更多的工业文化资源,打造更加丰富的精品工业文化旅游线路,提高工业文化旅游的知识性、互动性和传播性。

近年来,唐山不断加快城市转型发展,并明确了“工业旅游城市”的新定位,大力发展工业旅游经济,加强区域工业文化建设,为城市经济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同时,唐山将继续以“工业遗存+文化创意产业+城市生活”的有机组合,持续助力工业旅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速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