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10-18 09:39:4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丁绣峰主持并讲话 郭彦洪杨洁陈学民穆伟利梁振江出席 

10月17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来唐调研督导指示精神,总结分析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中央巡回督导组反馈意见贯彻落实措施,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山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彦洪,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洁,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学民,唐山市委常委、唐山市纪委书记、唐山市监委主任、唐山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穆伟利,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振江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唐山全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各单位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项措施全面铺开、扎实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抬高工作标杆,把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好。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做好主题教育的实践者、示范者、组织者、推动者,以强化领导带头示范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做查改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以各项工作的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学习教育要再深入,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持续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以开展集中学习交流活动促进深度自学,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调查研究要再聚焦,带着问题深入一线,形成破解难题的方法路径、实招硬招;检视问题要再严格,按照“六个对照”“五个找一找”“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实找准、把根源挖深挖透;专项整治要再加力,以重点突破推动全面整改,尽快形成抓整改、促落实的良好成果。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分级分类指导“两手抓”,把群众知道不知道、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标准,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单位的不同特点精准施策,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见实效。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既高质量完成好规定动作,又突出抓好经济运行、项目招商、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以主题教育实效带动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唐山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记者刘鸿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