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2019年京津冀残疾人文化交流活动在唐山举办

2019-10-16 17: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2019年京津冀残疾人文化交流活动在唐山举办。图为唐山市路南区的残疾人杨玉芳、高志宏夫妇朗诵原创诗歌《我爱你中国》。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王育民)今天上午,2019年京津冀残疾人文化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南湖景区丹凤朝阳广场举行,标志着为期3天的京津冀残疾人文化交流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以摄影、诗歌和散文交流为主要内容,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残疾人代表团以唐山南湖景区为指定地点,以歌颂祖国为主题,进行相关文化作品创作。作品将由综合评委会进行评判,并评出相应奖项。

据了解,组织京津冀残疾人文化交流活动是三地共同推动残疾人文化发展的实际举措。每年的京津冀残疾人文化交流活动由三地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不仅让三地的残疾人相互学习了解各自先进的文化理念、文化技艺和文化品位,通过充分展示、交流、促进,不断满足京津冀三地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更增进了三地残疾人文化工作的沟通和融合,也将进一步促进京津冀残疾人文化工作的协同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