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迁安市21名道德模范受表彰

2019-10-16 10:01:3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厚德夷齐、善行迁安。10月14日,迁安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奖励暨彭店子乡“夷齐之星道德模范”表扬大会上,对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21名“夷齐之星道德模范”进行表彰。

崇尚道德楷模、褒扬道德楷模、关爱道德楷模,以各行各业的“楷模”激扬大爱水城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在此次受到表扬的道德模范中,有好心人韩路宁,开洒水车急救高速着火大货车;有尽孝好儿女窦连侠,14年如一日侍奉瘫痪在床且智力残疾的母亲……他们中有的面对生死、义无反顾,有的淡泊名利、大仁大义,有的患难与共、不离不弃,有的至诚至孝、崇德向善……聆听着主持人讲述道德模范感人至深的事迹,现场观众无不潸然泪下。

一个道德模范就是一个标杆,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近年来,迁安市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总揽,大力推行“善行迁安”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一大批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时代楷模脱颖而出,依托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建立完善好人好事“激励+奖助”关爱机制,累计奖励、扶助各级各类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好事1100余件,发放奖助金84万余元。 (记者齐福臣 通讯员彭月娟)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