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古冶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2019-10-15 11:17:2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上午,古冶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坚决打赢生态环保翻身仗的各项工作。副市长李贵富、省环保厅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贵富指出,近年来,古冶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开展大气、水、土污染防治,生态环保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这些成绩,摆位全市、全省,差距还比较明显。今年以来,古冶区空气质量已经连续多次在全市、全省排名后位,综合指数、PM2.5浓度不降反升,形式非常严峻,已经严重累及了古冶自身发展。

李贵富强调,古冶区要背水一战,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要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将治理源发性扬尘污染和输入性扬尘污染、秋冬季污染防治和企业环保治理、清洁煤推广和散煤打击工作抓稳抓实,实现古冶区生态面貌大改善大提升。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把既定措施变成具体行动、变成工作成效。深入扎实搞好调研,走访要与群众面对面,座谈必须刨根问底,认真仔细做好记录,只有这样才能捞到原汁原味、货真价实的第一手资料,才能作出符合实际的决策,更进一步知晓百姓心声。希望古冶区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打赢生态环保翻身仗的目标,紧盯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彻底改变古冶区的生态环境面貌。

会上,车军就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古冶区展开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古冶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以及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生态环境攻坚战,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将各项环保工作抓实抓好。 (记者王昊)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