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2019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会议举行

2019-10-14 10:22: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唐山市召开全市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宏秋指出,2019年是国土绿化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也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攻坚验收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秋冬季国土绿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秋冬季造林绿化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完成“一环八线”绿化和10大造林工程任务;要严格落实责任,抢抓秋冬季造林绿化时机,统筹做好各项造林准备工作,坚持标准,精准发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严把质量关,确保活得了管得好考核优;要强化督导调度,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

会议还就秋冬季森林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唐山市2019年秋冬季国土绿化实施方案》。遵化市、玉田县、丰润区、开平区、路北区、曹妃甸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徐喆)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