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丰润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12 14:32:3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丰润区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精心部署、周密组织,扎实推进。目前,全区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起步稳健、推进有序,氛围浓厚。

为确保主题教育良好开局,这区召开常委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制定《丰润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选派巡回指导组,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打牢了组织基础。

这区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7天时间,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朝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扎实迈进,为全区主题教育开好头、作表率;科级干部迅速跟进,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质内涵,精准把握学习重点,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加强学习研讨,扩大学习成果。与此同时,这区面向全区1300多个党支部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确保每个党支部全覆盖,面向全区44000多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确保所有党员全覆盖。

此外,这区通过多样宣传,全面营造主题教育氛围。针对党员多样化学习需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浭城先锋”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和远程教育平台等载体,积极组织转发相关报道,全面学习会议精神要点。线上线下相结合,各基层单位通过放大张贴主题教育文件、主题党日、常态化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宣传学习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刘倩、赵阳)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