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曹妃甸区 强化散煤管控

2019-10-12 14:32:4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散煤管控水平,规范煤炭市场秩序,近日,曹妃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散煤市场综合治理,保卫蓝天白云,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该局采取部门联动,内外结合,强化监管的工作措施。召开联席会议,明确部门分工,对内各部门与场镇相结合,对煤炭经营户尤其是“禁燃区”详细核查,做好宣传教育,建立户口台账、经营台账,同时,加强抽检,严查重罚,严把市场准入。对外做好宣传,营造氛围。通过自媒体、传统媒体发布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做好社会宣传,畅通维权渠道,发挥民众监督的作用,巩固已取得成果。公安、交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把好进出关口,做好运输环节的卡控和治理,对涉嫌违法犯罪行为严肃处理。(记者 志远 通讯员 孙国峰)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