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南区建成50个农村综合服务站

2019-10-12 14:32: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把综合服务站打造成为服务群众、企业的综合平台,近日,路南区完成了除4个拆迁村外50个村的制度上墙和各站点挂牌工作。

区级、村级共投入资金385万元用于农村综合服务站建设,为开展全面的高质量综合服务奠定基础。路南区民政局联合区委组织部制定并下发《关于推进村级综合服务站建设实施方案》,督导乡、镇按照“六有标准”和“六类服务事项”全面推进建设工作。

下一步,该区相关单位将联合进行检查验收,规范有序推进农村综合服务站的运行和管理,制定创优标准,实行“星级管理”,分类评定,挂牌示范,明确奖惩,确保2019年年底所有村达到“硬件设施完备、服务事项规范、制度管理健全、队伍建设到位、服务对象满意”,实现村级组织服务群众、企业常态化长效化,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记者 赵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