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玉田多种形式确保 主题教育走心入脑

2019-10-10 13:25:2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玉田县坚持以集中学习研讨、专家讲座、实地学习、网络学习、“4+N”微党课等多种形式确保主题教育走心入脑,不流于形式。

为确保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这县坚持“学”字当头,进一步修订、完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机关全员学习教育方案、计划,并邀请中央党校朱辉宇教授授课,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为广大干部明晰了学习脉络;全面推进“学习强国”“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网络学习进度;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活动,县级领导干部深入分包单位讲专题党课,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指导实践;广泛开展“干部论坛”活动,组织中青年干部共同回顾工作历程、追寻初心本色、昂扬精神状态,进一步激活干事创业激情;组织党员干部赴县内江浩故居、明远小学、玉田粮库历史陈列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红色文化和艰苦奋斗学习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县1387个基层党支部,在组织党员开展自学交流研讨的基础上,坚持以“4+N”主题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主题教育,坚定入党初心,明确党员使命,累计开展微党课活动5200余场次,参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万余人次。(李洋)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