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成果展举行

2019-10-08 14:29:4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全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成果展暨集中宣传日活动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全市打击电信犯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互联网企业和接受被骗资金返还的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等方式,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唐山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工作成果,充分彰显了公安机关严打犯罪、护佑民生的信心和决心。现场共发放宣传单等各类宣传品200余万份,向电信诈骗受害人代表返还被骗资金231.79万元。

近年来,唐山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自市反诈中心成立以来,共止付涉案银行卡3800余张,止付冻结资金1亿余元,预警诈骗5.8万余次,劝阻被骗群众260余人,捣毁犯罪窝点132个,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356人,返还被骗资金615万元,缴获涉案银行卡1000余张、手机卡670余张,强力震慑了犯罪分子,保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公安、银行、通信部门进驻市反诈中心合署办公,综合开展诈骗电话快速拦截、涉案资金紧急止付、系列案件研判打击等工作,已成为全市打击治理工作的核心和枢纽。在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方面,市公安局与多家互联网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互联网大数据在打击电信网络犯罪中的支撑作用日益显现。 (记者卢山 通讯员赵昕)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