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活动在线>>

万人游滦州 感受家乡巨变

2019-10-02 21:2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滦州市横渠实验小学学生参观评剧艺术馆。通讯员钱兆福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日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张宏)今天,滦州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在清清的滦河岸畔、巍峨的古城东门,与鲜艳的五星红旗合影留念,并齐声喊出“爱我家乡,畅游滦州”“迎国庆、游古城、我与国旗合张影”的口号。

图为滦州市邮政局干部职工游览滦州文博馆。 通讯员张晓彬摄

据介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滦州文旅融合发展新成就,国庆期间,滦州市分批次组织广大机关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代表参加“感受家乡巨变·畅游文旅盛宴”万人游滦州活动。

图为滦州市教育局机关干部游览滦州古城。 通讯员张志闻摄

活动中,大家享美食、赏美景、品味家乡文化。滦州古城碧瓦红墙、廊檐飞角、青石小桥,古韵悠悠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游客服务中心、评剧馆、皮影馆传统文化异彩纷呈;棋子烧饼、郝家火烧、滦州糖酥,香甜可口的小吃不时引人驻足;在游览过程中,不时有人拿出手机拍下照片或小视频,上传到网络,在线上展示家乡美景,与网友互动,推介滦州文化;更有人现场发出邀请,请亲朋好友来滦州畅游。

近年来,滦州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旅游产业发展迅速,先后培育国家4A级景区2家,2A级景区1家。通过积极整合全市文化资源,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目前,文化旅游业从业人数1.54万。今年1至8月,全市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579.71万人次,同比增长46.96%。

“这次活动中,我们参观了许多新建场馆,感受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以及深刻的文化内涵,身为一名滦州人,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今后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滦州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滦州市教育局干部樊金玲感慨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