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书画艺术>>

唐山市第三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颁奖典礼暨大型文艺演出隆重开幕

2019-09-30 15: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8日下午,唐山市第三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颁奖典礼暨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唐山市群众艺术馆隆重举行。

著名学者型书画家杨虹、著名书法家韩瑛、著名戏剧家罗慧琴、王丽华等艺术家,以及来自唐山市各区县(市)数百名观众参加了颁奖典礼并观看了精彩演出。

下午3时许,唐山市第三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颁奖典礼暨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开场舞《我爱你~中国》雄壮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国家一级美术师、唐山艺联书画院院长吴连喜代表颁奖典礼组委会致辞,对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会上,唐山市文联副主席罗旭东作了重要讲话,对本届艺联杯书画大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本届组委会、评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颁奖典礼组委会缜密策划、精心设计、精心组织,精选了19个节目代表着唐山人的衷心祈愿和吉祥祝福。演出中,既有歌颂祖国宏大主题的《五星红旗》、《欢聚一堂》、《我们的中国梦》、《走进新时代》,又有表现祖国优美景色和传统文化的《草原夜色美》、《小小一粒沙》、《芳华》、《水墨兰亭》、《凤舞华裳》;既有歌曲、朗诵、戏曲选段,又有舞蹈、模特走秀。尤其是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歌唱家罗慧琴、王丽华、申宝仲等老师的加盟演唱,一次又一次地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雷鸣般的掌声。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至此虽然告一段落,但主办承办方的行走脚步不会结束。一年一届的“艺联杯”书画艺术展及其颁奖典礼演出系列活动,将于明年适当时候举行。届时,人们将会分享到一台愈加精彩的文化盛宴。(燕都融媒体记者刘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