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微视频>>

河北四市市民互动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7 17:3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国庆佳节的日益临近,河北各地的国庆气氛越发浓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群来自顺天食品的中国杏仁露饮品从业者与追梦人赶到石家庄河北博物馆、唐山丹凤朝阳广场,秦皇岛金梦海湾和承德杏仁效果工厂,同四个城市的本地居民一起互动,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辉煌70,与国同梦。本次活动的发起方顺天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野生杏仁生产加工经验二十余年,并专注于传承杏仁露匠心技艺与卓越品质的专业公司。公司整合精英团队优势 、全产业链优势、精益生产优势、核心技术优势、市场营销优势,打造出匠心之作“杏仁效果”系列产品,以传承杏仁露工艺为己任,力争为消费者奉献一款高品质的杏仁露产品 ,引领蛋白质饮品行业新时代,为中国梦而奋斗不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