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活动在线>>

带上门票秒省66元?《唐山人国庆门票正确使用指南》新鲜出炉!

2019-09-27 17: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即将到来,全唐山人民沉浸在为“阿中哥”庆生的欢乐中,同时也盼望着7天小长假的到来,去祖国周边游山玩水,投入自然与人文世界的怀抱。

出游的仪式感除了造型别致的游客照,还有拍完游客照就“无处安放”的门票,而今年的国庆,持有景区门票就可以在唐山银泰百货兑换66元服饰券!

为打响“唐山周末”品牌,促进“十一”国庆期间旅游发展,路南区旅游业发展管理中心与银泰百货共同举办“迎国庆 游唐山”活动,推出国庆门票当钱花活动。

9月26日10:00,“国庆门票当钱花”发布会正式在唐山银泰百货顺利召开。
为促进唐山旅游业加速发展,路南区旅游业发展管理中心联合唐山银泰百货共同推出国庆门票当钱花活动,并于今日举办了“国庆门票当钱花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在唐山市银泰百货B馆中庭举行,会议由路南区旅游业发展管理中心和唐山银泰百货主办。

路南区旅游业发展管理中心刘志伟主任;汤泉宫、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景忠山、清东陵等10余家唐山本地景区负责人;以及唐山电视台直播50分、环渤海新闻网等10余家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路南区旅游业发展中心主任刘志伟先生以及唐山银泰百货企划负责人聂煜丰先生,就本次“国庆门票当钱花”活动发表了讲话。

路南区旅游业发展中心刘志伟主任说到:“路南区是唐山市中心城区,银泰百货是唐山商业的翘楚。游唐山必游路南,游路南必游银泰。这次宣传活动是旅游业吃、住、行、游、购、娱业态合作的强强联合,更加丰富了来唐山游客的出行体验。”

在发布会的最后,本次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启动本次“国庆门票当钱花”活动。

兑换方式:


一、到银泰门店兑换66元红包券 

10月1日-7日,各位客官凭纸质/飞猪电子全国任意景区门票(门票时间为2019.10.1-10.7内)到最近的银泰门店顾客服务中心,即可兑换66元服饰类现金券,仅限线下使用,有效期为10月1日-7日

二、在景区扫码领取66元红包券

各位客官在逛景区的时候,如果看到了银泰的二维码红包,使用支付宝或喵街扫一扫,输入手机号也可获得66元无门槛服饰券

1、本券限线下百货门店使用;本券适用于服饰类商品,特例商品除外,具体请详询现场专柜

2、单笔订单实付金额大于67元即可使用,订单中红包抵用后的部分金额可再适用INTIME365权益

3、红包不找零,不兑现,单笔订单限用一张,本券不与其他红包、礼券、优惠券同时使用

4、本券限账户本人使用,不得转发,不得借用,截图无效

5、每人通过景区扫码、银泰门店兑换等渠道仅限领取66元服饰券一张

6、如您对活动有疑问,请致电银泰百货官方客服:4001191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