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祥富里社区举办广场舞大赛暨党员进社区主题活动

2019-09-25 21: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唐山祥富里社区举办广场舞大赛暨党员进社区主题活动。图为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燕)9月25日,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社区举办“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银行常青树杯广场舞大赛暨党建共建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活动,居民们用欢快的舞蹈表达对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节目开场之前,祥富里社区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陈林静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9月25日,唐山祥富里社区举办广场舞大赛暨党员进社区主题活动。图为广场舞大赛现场。

随后,伴随着激情洋溢的腰鼓,广场舞大赛拉开帷幕,十支队伍带来的精彩广场舞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评委点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奖问答精彩纷呈。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副行长李志明、中国银行唐山分行个金部主任张晖、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于飞华担任此次广场舞比赛的评委。慈铭体检中心、极速反应医疗救护培训中心为活动提供了现场医疗保障和健康义诊指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