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路南区南湖小学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

2019-09-25 17:0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4日,唐山市路南区南湖小学六三中队54名同学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走进尚信社区,以“我和祖国在一起”为主题与社区居民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的到来。

少先队员朗诵《让五星红旗自由地飘扬》

活动一开始,孩子们先为居民发放手持小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红了爷爷奶奶们的脸庞。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生活越来越好,获得感越来越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我为我的祖国而骄傲,就让五星红旗自由地飘扬。”随后,孩子们集体朗诵了《让五星红旗自由地飘扬》,铿锵的童音表达了爱国的热情和报国的决心。活动最后,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社区的国防教育图片展览,了解我国军事发展历程以及先进的军事设备,在收获国防知识的同时,也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自豪。

少先队员为社区居民发放手持国旗

爱国主义教育是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近年来,唐山市路南区重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在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组织全区小学生以多种形式抒发爱国主义情怀,掀起爱国热潮,为祖国献上祝福。(记者 刘禹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