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书画艺术>>

唐山市第三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盛大开幕 近700件名家作品亮相唐山学院大唐画院

2019-09-23 10: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下午,唐山市第三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在唐山学院大唐画院盛大开幕。著名学者型书画家、书画教育家杨虹,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唐山艺联艺术顾问韩瑛,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陶瓷美术大师刘冠伟等著名艺术家一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开幕现场

 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白俊艳致辞

唐山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王德江(唐山市第三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组委会主任)致辞

大唐画院院长谷高潮 (唐山市第三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评委)致辞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花团锦簇,彩旗飘扬。展厅内百名艺术家精心创作的近700件书画作品吸引众多书画爱好者观展。

本届书画艺术展金奖获得者徐国与他的作品《乡居》

本届书画艺术展,无论是书法作品,还是国画作品;无论是写意,还是工笔;无论是临摹,还是创作,皆饱含着作者的深情厚谊,笔墨酣畅,色彩斑斓。

据了解,唐山市第三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由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文联、唐山市工商联主办。此次书画艺术展意义重大,规模空前,吸引了不少著名、知名书画家前来参展和助展,自6月份征稿以来,收到参展书画作品近700件。作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用饱蘸深情的笔墨讴歌祖国,赞美家乡的建设成就,以精美的书画作品向唐山人民献礼。

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白俊艳对本届书画艺术展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一年一届的“艺联杯”书画艺术展受到了热衷公益文化事业的各界人士和广大民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涌现出一大批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书画精品力作。这些书画作品对于“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这一公益文化宗旨贡献了他们自己的一份力量,对公益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本届书画艺术展将持续到9月26日。9月28日,本届书画艺术展组委会将在唐山市群艺馆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和大型文艺演出。(燕都融媒体记者刘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