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对唐山三岛旅游区观光车进行定期“体检”

2019-09-19 19:5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利用唐山三岛旅游区闭园时间,对园区20台旅游观光车进行了集中检验。  

图为景区观光车

唐山湾三岛旅游区自20世纪80年代开发以来,年接待国内外游客百万人次,而旅游观光车在旅游区内属于主要交通工具,其安全性对于游客来说极为重要。

为减少企业损失,该分院提前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制定针对性方案。在检验中,检验人员严格按照厂内机动车辆的检验规程对叉车进行了动力检查、灯光电器检查、传动系检验、行驶系检验等,其中发现了合格证中参数与实际不符的问题,检验人员要求三岛旅游区相关负责人及时与厂家接洽,现已将数据进行更正,之后将在有效期内为三岛旅游区出具检验报告,发放车牌。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分院将继续做好技术支撑与服务,狠抓检验质量,坚决筑牢安全底线,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唐山分院 江旗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