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州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9-09-18 16:15: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滦州市举行了首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促进会议,大赛中,60位选手共获16.2万元技能奖励。

滦州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自8月23日开赛以来,共有11支代表队364名选手参加了6个项目的竞赛角逐。经过笔试及实操两场竞赛,60名选手脱颖而出,被分别授予“滦州工匠”“滦州技术标兵”等荣誉称号,并获得1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奖金。6家企事业单位获得“技能人才培育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职业技能竞赛是滦州市实施“滦州英才”计划,以高质量人才加快推动滦州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集中展示了这市产业工人技术技能水平。通过此次职业技能大赛,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全力争当技术能手,进一步增强了“学技能、长本领、比贡献、成人才”的社会氛围,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提供人才智力支撑。(记者徐喆 通讯员刘佳利)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