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图悦唐山>>

唐山首个5G智慧项目落地

2019-09-17 17:24:3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树袋熊总部大厦项目开工。在项目效果图前施工人员宣誓:文明环保施工、保证项目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记者 闫军 通讯员 徐云楠 摄

9月16日,作为唐山市建设“中国北方跨境电商总部基地”的重点支撑项目的树袋熊总部大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唐山市首个5G智慧项目正式落地。

据了解,树袋熊总部大厦项目位于翔云道南侧、大里路西侧,总投资4.5亿元,占地7.9亩,建筑面积约4.75万平方米,由树袋熊(唐山)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建成后,树袋熊科技有限公司将迁至总部大厦内,整体规划约6500平方米的商业及跨境展示中心,超过1.6万平方米的跨境总部办公区域,以及约1.4万平方米的跨境创业集中区。大厦内设AI客服中心、数据中心、运营中心、结算中心和线下展示中心等功能,负责全球项目运营管理和结算服务,为跨境业务拓展提供销售、系统及流量支撑。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提供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计划2021年全面建成使用。(王昊)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郑雪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