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月圆中秋 诗意唐山 唐山市举办中秋节诗会

2019-09-13 11:15:2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月圆中秋 诗意唐山”——“我们的节日”2019年唐山市中秋节诗会在南湖剧场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唐山演艺集团、唐山诗词协会承办。活动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致乡愁,将唐山籍著名诗人李瑛、管桦等名人的诗和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有关乡愁的诗组合在一起,演职人员声情并茂的演绎把现场观众带入了诗人的别愁离绪中;第二篇章致初心,将李大钊和部分唐山籍先烈的作品加以表述,同时融入了火红年代建设中反映唐山的诗抄;第三篇章致时代,重点以描写唐山近几年发展的作品为主,反映出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在新时代奋力前行的铿锵步伐;第四篇章致祖国,则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侧重歌颂伟大祖国的作品。

诗会内容丰富,形式多变,高潮迭起,不时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为全市群众喜迎中秋佳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记者闫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