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中国首部湖中岛上沉浸式实景体验剧《那年芳华》将于10月1日在唐山南湖上演

2019-09-12 16:2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从唐山市政府新闻办《那年芳华》公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唐山文旅集团联合《外滩寻梦‧上海之歌》、广东《慧能六祖大典》总制作梅洪团队倾力打造的中国首部湖中岛上沉浸式实景体验剧——《那年芳华》,将于10月1日在唐山南湖景区云凤岛揭开神秘面纱。唐山文旅集团将以该部穿越唐山百年历史的匠心之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峥嵘年代,激荡岁月,梨园情难忘,家国义深长,一个荡气回肠的故事,牵出一段魂牵梦绕的百年传奇。”《那年芳华》以洋务运动催生唐山近代工业兴起与文化发展为背景,以20世纪初小山繁盛和永盛茶园开业为原点,讲述了成兆才、唐云龙、小凤等人物在评剧历史浮沉中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

该剧以南湖景区云凤岛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载体,利用现代数字多媒体技术和光影艺术,全新创构了观演融合、五位一体、深度体验的文旅模式,完美呈现了评腔乐舞与炫美光影的交融胜境,生动诠释了唐山百年文脉源流的精神内涵,突出展现了那年那时梨园人的家国情怀与梨园情义。

《那年芳华》实景体验剧是唐山文旅集团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做好‘旅游+’、‘文化+’文章,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上实现新突破”部署下开展的对唐山文化的纵向挖掘,它是对“冀东文艺三枝花”等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弥补了唐山市在“实景演出”项目上的空白,丰富了“唐山周末”品牌内容,推动了文化创意产业与城市生活高度融合。

会后,唐山文旅集团组织各媒体记者观看了《那年芳华》实景体验剧演出。(张思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