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1 09:13:3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 部署要求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10日上午,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唐山市贯彻落实意见。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唐山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唐山市政府、唐山市政协有关领导,唐山市法院院长,唐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省第五督查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对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厚植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实现预期目标。要强化工作统筹,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既定工作部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记者李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