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古冶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出生缺陷早预防 健康中国我行动”活动

2019-09-10 14:1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是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日,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和健康扶贫中国战略,强化出生缺陷宣传教育,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预防出生缺陷宣传的倡议,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出生缺陷防治的政策环境,提升群众对出生缺陷防治知识,古冶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区内助产机构开展了 “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唐山市第三医院、开滦集团林西医院、古冶区医院、古冶区中医医院分别派专家到现场进行义诊,现场悬挂宣传横幅4条、宣传展架2个,制以预防出生缺陷知识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视频和广播在现场循环播放,进行宣教,活动期间,发放传单、册、折页260余份、咨询人数为12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孕妈的赞扬及好评。(通讯员 汪淑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