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就市中心区“三改一通” 和重点文旅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2019-09-07 10:29: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市中心区“三改一通”和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按照2019年“一港双城”建设突破年既定部署,扎实推进“三改一通”工程和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卡定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城市承载能力和品质内涵实现“双提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现场办公。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路北区马驹桥回迁区、翔云西道(唐安路至竹安路)建设和果园街背街小巷、48号老旧小区改造,以及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唐山宾馆2、3、5号楼改造、唐山传媒大厦改造等项目,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丁绣峰指出,加快市中心区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和打通“断头路”等“三改一通”项目建设,既是实施“一港双城”战略布局、促进城市有机更新的重点工程,也是实实在在的改善民生。要坚持拆建管相统筹、质量与工期并重,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机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特别要强化惠民利民导向,统筹抓好拆墙透绿、线网入地、打通“微循环”等工作,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确保百姓乐享整洁、靓丽、通畅、惬意的城市生活。

丁绣峰强调,文化旅游是聚人气、增活力的美丽产业,也是城市经济新增量新支撑,对唐山争创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要坚持在保护中利用、在利用中保护的原则,统筹抓好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等项目建设,以产业思维导入经营业态,以文旅融合传承历史文脉,打造传统与现代交融的城市经典、消费热点。要聚焦“城市历史花园酒店”定位,高标准抓好唐山宾馆2、3、5号楼改造,加快唐山传媒大厦改造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尽早投入运营、取得经济和社会效益。

路北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记者刘鸿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