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评选第六届“十佳家庭档案”

2019-09-06 09:1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扬、王凯、赵立峰)日前,第六届唐山市“十佳家庭档案”评选结果出炉。周学仁等10个家庭分别荣获第六届全市“十佳家庭档案”一、二、三等奖,另有5个家庭获纪念奖。按照评选方案,将给予获奖家庭一定的物质奖励。

家庭档案不仅方便了人们日常生活,也对丰富家庭生活内涵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年是唐山市第六次开展“十佳家庭档案”评选活动,各级档案部门积极宣传家庭建档知识,倡导建立家庭档案,号召广大乡村和社区家庭积极参与到家庭建档活动中来,社会反响良好。

该市档案馆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继续收集整理好家庭档案,进一步丰富家庭档案内容,为不断推动家庭建档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号召各县(市、区)档案部门引导本辖区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到家庭建档活动中来,为档案记录家庭发展、提高家庭生活品质、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