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超前做好节期宣教 确保和谐稳定上产

2019-09-05 17: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国庆“两节”前夕,东欢坨矿业公司全方位开展了“三不”安全宣教活动,着力营造人在矿、心在岗的安全生产氛围,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绪开展,为确保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这公司突出安全思想“不松弦”教育,以“反骄满、反麻痹、反松劲、反事故”为重点,利用节日祝福短信、亲情寄语征集、安全贺卡、电话慰问、家属安全叮嘱等形式,不间断进行安全教育。坚持开好准军事化班前会、井下小班前会,严格点名状态确认、工作讲评、安全预想等环节内容,组织支部书记大讲堂、职工大会等活动,使广大员工从慌年慌节思想中解脱出来,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之中,人在矿、心在岗,集中精力保安全生产;

他们坚持安全检查“不断线”,在做好开工确认的基础上,组织全公司各专业对顶板、机电、运输、瓦斯和防治水等进行全面隐患大排查,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现场值班带班人员坚持一班三巡视,及时消除隐患,安全管理部门安排专人盯岗,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做到节期安全督导不断线;

与此同时,他们狠抓生产组织“不走样”督导,积极制定鼓励政策,确保员工全到岗、出满勤、干满点,并发挥好广大党员、生产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规范操作、安全作业。同时,要求各单位超前工作,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制定、完善奖惩机制,确保员工队伍稳定。严格管技人员值班盯岗制度,规范指挥,现场合理调整任务量,做到有条件不保守、没条件不冒进。(郭洁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