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唐山职院再创佳绩

2019-09-03 09:09:06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等单位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的“建行杯”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8个创业项目团队从全省申报成功的4.3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其中,《如树家珍》《绘世界——多功能美术画板》获得大赛银奖,《豆乐》《守护神》等6个创业团队获得大赛铜奖。这是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成功报名项目4.3万个,其中1213 个项目进入决赛网评赛,160个项目晋级决赛现场赛。全院共计27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到了此次大赛中,产生创业项目450个。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召开专门会议,全面发动,精心部署。为了使创业项目更具竞争力,创新创业学院雷晓柱、赵萍萍两位老师和王云平、肇丹丹等项目指导教师对参加省赛的重点项目的计划书和ppt反复梳理、修改和完善。他们放弃了暑假的休息时间,从项目名称的确定,创新点的展示,商业模式的构建,到每一张 PPT展示顺序,制作内容及每一个字的运用都反复推敲,并邀请资深创业专家王立朋来院指导,同时对接北京行云尚学的创业专家进行网上培训,并带领项目团队赴北京进行现场指导。创业项目团队得到了快速的成长,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的成绩,是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推进专创融合的结果,是各系及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的结果,是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进行科技研发和创新创业实践的结果。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新局面。(赵萍萍)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