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曹妃甸搭建食品快检“云平台”

2019-09-02 10:44:4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曹妃甸区积极探索“互联网+食品快检”工作模式,投资160余万元建成大型快检中心,并在全区7个市场监管分局及12家大型购物中心建成食品快检室。

为提高快检实效性,区市场监管局自主研发食品快检“云平台”,涵盖了样品名称、检测项目、检测结果、被检企业、检测单位、检测日期、检测结果(上传照片)、不合格食品处理图像等全部环节,做到了各环节工作的痕迹化,实现了快检信息的及时上传和集中汇总。同时在12家快检室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坚持每天统一时间组织快检,每月考核通报快检情况。

今年以来,7家分局和12家企业快检室已组织快检30389批次,合格率100%,为保障辖区群众食品安全提供了有效的快检筛查屏障。(记者志远 通讯员孙国峰)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