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在站西片区调研

2019-08-26 19:48:0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绣峰在站西片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规划设计与产业导入并重 打造唐山城市门户形象 

8月25日上午,唐山市长丁绣峰赴路北区站西片区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产业导入工作方案汇报,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和“一港双城”布局,高点定位,发挥优势,突出特色, 打造聚集高端要素、丰富城市业态、提升城市能级的“唐山门户”。

唐山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唐山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调研。

丁绣峰指出,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特别是王浩书记指示要求,路北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合力攻坚、昼夜奋战,全力推进“一港双城”战略深入实施,创造了“站西速度”,拉开了城市框架,激发了城市活力,唐山城市形象和发展预期持续提升,带动了唐山城市发展进入了新一轮上升期。

丁绣峰强调,站西片区已经由征拆和配套设施建设为主转入到规划设计与产业导入并重的新阶段,要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以更高站位开掘站西片区比较优势和独特价值,实现融合发展、错位发展。要抢抓城市发展上升期、产业导入“窗口期”,既保持战略定力,严格准入门槛,又积极主动宣传推介,精准有效招商引资,保持城市发展的热度关注度。

丁绣峰强调,站西片区是繁荣城市经济的新空间、提升城市品位的新载体、推动城市转型的新引擎。要算好投入产出账,科学合理推进配套设施建设,提高“亩均效益”和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率;要以“四最”标准加快建设回迁房,优先保障群众利益,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强化策划引领和规划指导,精准抓好业态选择和产业导入,打造一批可持续、有收益的城市经典和消费热点,真正把唐山“城市门户”形象由规划变成现实,体现在以新唐山、新社区聚集京津优质创新资源上,体现在以高端医疗、品牌教育吸引更多高端人才、产业、业态上,体现在以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社会资本进驻唐山上。

胡国辉、付振波分别讲了具体意见。

路北区、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唐山市“一港双城”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记者 韩冬)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