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牵手世界500强 打造民爆产业

2019-08-23 12:00:2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遵化与世界500强企业保利九联控股集团“牵手”成功,该市手工业联社、华宇民用爆破器材厂、保利久联控股集团三方代表就华宇民用爆破器材厂民爆资产重组项目正式签约。

该项目将由签约三方共同出资设立新公司,开展生产线技术改造、生产厂区扩建等工作,在华宇民爆现有8000吨/年产能基础上,由保利久联控股集团在资产交易成功后,在最短时间内注入1万吨/年产能,达到1.8万吨/年产能,提升该市民爆产业的市场竞争力。

该项目从前期考察、洽谈到签约历时三年,是该市持之以恒、诚挚招商的成果。近年来,遵化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按照“延链、补链、建链、强链”的思路,依托主导产业和骨干企业,大力开展产业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以来,该市已推进招商项目227个,涉及建筑产业、生态环保、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签约落地项目25个,总投资达45.99亿元。(王双利、张旭)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