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艺联在古冶区举办 大型书画文艺演出

2019-08-20 09:59:1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8月16日下午,唐山艺联书画家、歌唱团联合古冶区书画艺术家近百人在我市古冶区金山幸福广场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书画演艺联谊会 起舞歌盛世 挥毫颂中华”活动。来自古冶区的数千名群众到场观看精彩表演。

在书画联谊活动现场,台下40余名书画家,分两列长桌一字排开,铺毡展纸,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共创作200余幅作品。他们或以山水入画,抒发对祖国壮美河山的热爱之情,或以花鸟小品构图,表达对家乡日新月异变化的自豪之情。他们或楷或隶,或行或草,或大或小,用汉字书写着家乡70年来巨大发展变化,诠释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幅幅精彩的书画作品,赢得了现场观众称赞。

晚上,金山幸福广场华灯初上,现场观众又在欢庆中迎来了第二波精彩文化盛宴——文艺汇演。演出在一曲高亢嘹亮的《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中拉开了帷幕。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有赞颂祖国的歌曲、朗诵,也有抒发心声的歌舞、走秀等,还有催人奋进的戏剧选段《穆桂英挂帅》《都有一颗红亮的心》《光辉照儿永向前》等。台上演员们的精彩演出,不时赢来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尤其是对著名书法家韩瑛、阎嘉望的精彩书法展示和著名歌唱家申宝仲的动情演唱,现场观众报以一阵阵热烈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唐山艺联在古冶区承办的大型书画、文艺演出活动,是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此类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本次活动由古冶区委宣传部、古冶区文广旅局、古冶区工商联、古冶区文联、唐山艺联主办;古冶区中医院、膳道源商务宾馆、安馨医疗养老山庄、怀山堂生物科技公司承办;古冶区住建局、古冶广播电视台协办。(记者赵岩)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