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2018-2019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总决赛迁安开赛

2019-08-19 04:03:38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8月18日电(记者杨帆 郭雅茹)18日,2018-2019年“迁安杯”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总决赛暨小学生训练营、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选拔赛在河北省唐山市九江体育中心开锣。

经历了长达6个月、16个分站赛的比拼,1500余名中小学生跆拳道精英运动员从上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此次,共计271支代表队齐聚九江体育中心综合馆,向冠军发起冲击。

比赛设品势、竞技、跆拳道舞、跆拳道操等四个比赛项目,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按照甲组、乙组、丙组(初中不设丙组)等不同的小组进行竞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WTF竞技竞赛规则》及《WTF 品势竞赛规则》,竞技比赛采用个人对抗赛,实行单败淘汰赛制;品势比赛各项目均采用积分赛制。

当天开场的是小学组的品势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跆拳道文化和礼仪,诠释了跆拳道的魅力。

本次赛事个人赛各级别前三名的适龄运动员将入选中国中学生跆拳道国家队,备战明年在我国福建晋江举行的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比赛,在世界中学生跆拳道赛场上追求更高的荣誉。

该赛事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政府、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跆拳道协会、唐山市教育局、迁安市教育局协办。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新唐山24小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