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海关监管验放首批跨境电商出口货物

2019-08-16 20:3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 通讯员张天玺、熊利东)8月13日,随着海关作业系统显示“正常放行”,创翔(唐山)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向石家庄海关所属曹妃甸海关申报出口的跨境电商货物顺利通关。这批货物为100件玩具,是石家庄海关监管的首批出口跨境电商商品。

据石家庄海关所属曹妃甸海关副关长张振贵介绍,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在曹妃甸落地,实现全程无纸化通关,进一步压缩了通关时间,让企业“在家”就能体验跨境电商出口的方便快捷。

2018年7月,唐山市获批设立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吸引了唐山市曹妃甸区环鼎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创翔(唐山)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入驻区内。2018年11月,国务院决定唐山等22个城市延续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监管过渡期政策并扩大适用范围,意味着唐山乃至周边群众“海淘”的成本降低,选择更加多元化。河北省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后劲十足,目前12家跨境电商企业已经完成海关注册。今年1至7月,石家庄海关共监管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业务2.8万单,货值1198.15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