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书画艺术>>

唐山市召开学习座谈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2019-08-06 16:5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及要求,推动唐山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总书记贺信精神座谈会。唐山市志愿服务组织孵化基地家庭成员代表参加学习。

图为座谈会现场。

唐山市志愿者协会会长杨静作为中志联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大会,她向大家传达了总书记贺信内容和中志联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情况。

参会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沈丽华激动地说道:“总书记的贺信让我们公益组织深受鼓舞,非常振奋,非常温暖,参与志愿服务的动力更足了。”

恰逢唐山抗震43周年之际,唐山市广大志愿者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贺信精神,广泛开展了“大爱唐山•让我的爱陪伴你”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唐山市志愿服务组织孵化基地一滴水义工组织已经连续八年在7•28期间到唐山地震遗址公园开展志愿服务。30余名志愿者为前来祭祀的市民提供文明引导、秩序维护服务,用志愿奉献的方式传递大爱,弘扬抗震精神。

极速反应医疗救护培训中心(唐山)股份有限公司组织806名志愿者服务2019年第四届唐山728半程马拉松赛,累计为651名参赛选手提供应急医疗救护。

唐山市在“燕赵志愿云”系统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达127.94万人,将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