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安市永顺街道举办“乡村振兴杯”首届广场舞大赛

2019-08-02 15:5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广大群众才艺展示平台,挖掘民间文艺能人,打造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品牌,迁安市永顺街道举办了“乡村振兴杯”首届广场舞大赛,决赛在该街道吉兰庄村党建广场圆满落幕。

比赛过程中,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彩扇、民族服装等舞蹈令人耳目一新,队员们飘逸的身姿、灵韵的舞步、炫丽的服饰,舞出了时尚,秀出了魅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下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文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所有参赛作品全部为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内容积极向上,充满了正能量,有力地推动了永顺街道文化事业的大发展,进一步树立广大群众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促进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为街道乡村振兴和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等项工作提供精神支撑。(李瑛  崔满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