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活动在线>>

唐山举办首届“杏运有你”全民手机短视频大赛

2019-08-02 15:5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夏天,杏仁效果陪你过!

由承德顺天食品举办的2019“杏仁效果杯”唐山首届“杏运有你”全民手机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本活动旨在通过用短视频的方式,来讲述在这个夏天你和杏仁露发生的故事。

或许是在和亲友的欢聚宴会上,或许是在单位的工作餐餐桌上,或许是在外出的旅程中,一听杏仁露都会给我们留下难忘的“杏”运故事。

8月2日起,我们会在抖音平台上定期发布不同主题不同渠道的短视频样片,小伙伴们可以依据各主题样片创意拍摄,展示你们的才华和脑洞!

在这里,优秀的你将得到报酬丰厚的七大人气奖项:月度流量短视频、月度人气短视频、最佳神剪辑、最佳导演、最佳创意短视频、最佳演员、最佳人气团体。

据说,每个奖项可获得千元大奖!

活动时间

2019年 8月2日—11月30日

活动主题

今夏杏仁露 杏运陪伴你

活动内容

活动奖项共分为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县区及社会五大渠道,参赛者按照各主题样片在指定时间内,拍摄剪辑原创短片(15s-30s),进入公众号万众传媒News(wztangshan)报名即可参赛,每月均有机会角逐各类奖项,赢取现金大奖及抖音打榜推荐机会。

参赛资格及方式

 在抖音平台拍摄短视频并上传,参与话题 # 杏运有你 # 并@杏仁效果 官方抖音号 (账号名称: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抖音号:7165855)进行打榜。(@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 和参与话题 # 杏运有你 # 缺一不可)。

视频拍摄或剪辑请围绕样片主题进行模仿或者再创作。

作品时长:15秒-30秒

将上传成功的视频链接+你的信息(姓名+电话)一起发送到“万众传媒News”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参与活动成功!

每月20日上午9点为抖音发布月度截止时间,由官方组委会从抖音平台收集短视频上传到微信投票系统内,23日上午9点至次月1日上午9点为集中投票期,次月2日上午9点为月度奖项公布时间。

评审规则

评选截止时间:月度人气短视频、月度流量短视频每月2日上午9点为截止时间,以抖音平台话题内的单个视频最高点赞量和最高转发量作为评选标准;

结果公布时间:最佳导演、最佳创意短视频、最佳演员奖、最佳神剪辑、最具人气团体,每月23日上午9点至次月1日上午9点,每个渠道每个奖项由专业评审团产生9个提名,并于次月2日上午9点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内公布,每个奖项的冠亚季军将在直播盛典中现场投票产生并授予。

奖项设置

比赛初设七大奖项:每月将评出各渠道各奖项1名,冠亚季军每个渠道每个奖项各1名,获奖者将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人气旅游景区豪华游、知名企业实习或应聘机会等奖励。凡参与本次活动者将获得抖音官方打榜支持。

拍摄道具赠饮及大赛详情请关注官方公众号:万众传媒News,微信(wztangshan)

购买渠道: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各超市卖场

看到这里,还在等什么呢?

快点上传你的短视频作品吧,你就是那个全城最靓的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