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南积极实施“四个一”工程

2019-08-01 11:16:3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南区政法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中,以深化平安路南建设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区创建工作为抓手,通过实施“四个一”工程,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这区政法各部门选择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严格实施“四个一”工程。一支法律服务队,上门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定期进行法律体检,帮助企业完善法律风险防范体系;一名联系领导,对每个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落实一名政法领导干部联系人,及时解决法律难题;一套服务保障措施,针对企业项目性质、规模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服务措施,推行打包服务;一个好环境,营造公平高效的法治环境及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项目、企业正常发展。通过实施“四个一”工程,这区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的违法犯罪行为得到有效打击,涉及企业的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得到有效化解,企业和员工的维权渠道进一步拓宽,法律咨询服务更精准及时。(路正)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