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19-07-31 17:22:09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唐山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王浩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盛新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和各系部书记、主任列席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专题研讨。


盛新丰在讲话中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每名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学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历史责任感。组织、宣传部门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要切实抓好落实,以条例为依据,确保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取得扎实成效。


王浩书记以“守初心 担使命 践行新发展理念 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为题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为全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专题党课。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王浩首先深入阐释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深刻剖析了当前我市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通过提前学习为主题教育打下思想基础和理论准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绝对忠诚、拥戴核心的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唐山的深情厚爱,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实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分析查找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保持清醒头脑,对标先进院校,对标对表国家职业教育决策部署,确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思路、阶段目标和重点任务,研究制定我院时间表和路线图。激励广大干部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创新一流务实高效的优良作风,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庄严承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提供人力支撑和智力保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